秋刀鱼的红豆糕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带卡/现代/师生/年上】老师,你喜欢我吗(9)

    “我想搬出去。” 
    卡卡西突然蹦出来的一句话让对面正在和一块鱼做斗争的人动作一顿,抬眼看着他“为什么?这儿住的不好?”
    虽然这些时间带土挺烦卡卡西的,更何况琳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都快成血海深仇了,但是一码归一码,照顾卡卡西的事还是要办好的。
   “不是,”嘴里说着,手里的筷子拨弄碗里的饭。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卡卡西确实有些心虚了“我想到宿舍去住,离教室近,也比较方便。”
   “驳回,”完全没经过思考,拒绝的话脱口而出“从我家到学校也不过十几分钟的事儿,一点也不远,而且以卡卡西的实力就算现在高考也不是问题吧?不用这个时候努力学习什么的,就算需要我想这儿的条件应该更好吧?你不会是……恋爱了吧?想避开我?”带土见卡卡西不回答他,自以为猜中了,继续说“我知道你就算不认真学习成绩也不错,但我还是要说,人终究是个向上的东西,你应该向更优秀的地方看齐……”
   “哦,我知道了,刚才的事当我没说。”
   “喂!你小子又不听我说完!”
   “嗨嗨~我知道,带-土-老-师说的都对!我吃饱了,你慢吃。”
   “你……”
   “哦对了,有必要说一下,我没有谈恋爱,你别想多了。”
    带土剩下的话湮没在一声不大不小的关门声中。
   “青春期么?”带土对着禁闭的门小声地自言自语。
       
         
    卡卡西将自己整个陷在床里,对着白花花的天花板发呆。搬出去只是个远离带土的借口,这几天卡卡西的脑子乱极了,每天被带土和琳在一起嬉笑的画面塞满大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味道。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状况让他想逃避了,那样至少不用马上面对让人头疼的局面。
    偏头正好对着放在桌上的那几本漫画。漫画人物在卡卡西脑海里反反复复,到最后彻底变成了他和带土的脸。自暴自弃的卡卡西把头埋进枕头里,想了想又从床上站起来,把桌上的几本书一起塞到床底——眼不见为净。
————————————————————————
写在后面的废话:我知道更新很少,就七百多字,我在想剧情啦!从来不写大纲的我,剧情随心情发展٩۹(๑•̀ω•́ ๑)۶    应该在不久的将来还有一更,别急,前面的章节时间也挺久远的……但是手机懒得弄链接,想看的小伙伴自己戳动态吧(๑•̀ᄇ•́)و ✧
    最后问一句,你们想看飙车么o(*////▽////*)q,老司机带你飞~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